秦芜汐乄

常用圈名:秦芜汐
cos爱好者
混迹于二次元

【天官】关于口误的沙雕事5

1.鬼市一小举办了“我的父亲”演讲比赛,二年一班


的花悦小朋友很荣幸的参加了。


“我为有这么刚正不阿的父亲而骄傲!……我不禁红


了眼泪,眼眶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掉下来……”


“呸!不是……口误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2.升旗仪式。


校长君吾道:


“现在全体起立,升国歌,奏国旗。”


3.花悦不想上学就装病。


谢怜问:“怎么了,哪儿不舒服吗?”


“妈妈~”花悦往谢怜身上蹭了蹭“我全身上下脑袋


疼。”


花城一巴掌呼啸而来:“我抽死你丫的,快给我上学


去。”


诶,说多了都是泪……


4.慕情瘫在沙发上不想动,可是忽然想起他刚刚洗


了衣服。于是拍了拍旁边的风信。


“衣服放冰箱里洗好了,晒一下。”


5.老师让郎千秋仿照《背影》写父亲。


“我看到一个背影缓缓向我走来……”


老师:莫名诡异??


6、师青玄是第一次演话剧,因为是女性角色,所以他


很兴奋。


“我今天就算是咬牙自尽了也不从……”哎?哪里不


太对?


7.裴茗大一那阵子不务正业啊(哎?他好像从未正经


过……),整天在寝室下电影和游戏。


某天熬夜后去学校食堂。


“3个包子,打包下载……”


食堂阿姨:喵喵喵?


8.南宫杰久想将旧书报卖了。


有一天突然叹息到:


“收老头的破烂儿怎么还不来啊??”


9.一个电话找裴茗,师无渡接完递给裴茗说:“你妈找


你。”


裴茗当时正打游戏起劲,一边接过电话一便随口问


到:“男的女的?”


裴茗妈妈:亲生的,亲生的……


10.学校每个人发了个胸牌。


一次领导来检查,班主任梅念卿跑到教室大声喊:


“大家快把胸罩戴起来,来检查的了!”


……鸦雀无声


11.戚容在地铁上被人踩了一脚


他疼得大叫:


“妈勒个脚,踩到我的逼了!”


全车厢瞬间安静了……


12.裴茗在公司接了个电话,是制衣公司推销的,不停


的说给某某大公司做过统一服装之类。


裴茗终于逮到对方说话间隙,冲口一句:“我们公司


统一不着装!”


对方沉默了几秒钟,说了声“打扰了”就挂断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原作者为半次元碧落ya

文已授权


评论(37)

热度(52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