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芜汐乄

常用圈名:秦芜汐
cos爱好者
混迹于二次元

【天官】关于口误的沙雕事4

1.君吾心脏病犯了,梅念卿给谢怜打电话。

“小殿下,太子殿下精神病犯了!”

他到现在都记得君吾当时看他的眼神。


2.风信慕情吵架。

慕情一气之下想说:“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!”

结果一不小心说成:

“你的狗被良心吃了吗!”


3.半月生病了,想请个假。

“老师,我请假去生病。”


4.梅念卿课上有同学抬杠。

“我一巴掌把你踢出去!”

全班当时想笑却不敢笑。


5.雨师篁教南宫杰做题。

“你没吃过猪肉,总见过猪肉跑吧?”

南宫杰“这还真没见过……”


6.裴茗说他一手可以把师无渡拎起来。

师无渡不信:“你今天要是不把我拎起来……”

“你就是我爸爸!!!”


7.单位祝词,裴宿说:

“祝大家身体愉快。”

憋住,没词了


8.今天师青玄演讲,他大概看见台下乌压压一群人,脑子一热,说:

“尊敬的各位烈士!”


9.在炎热的夏天的一天。

南宫杰看白锦挥汗如雨,便拿着一张面巾纸问:

“你要汗吗?”

白锦:不,不了……


10.谢怜刚生完花悦时,在医院里,看着小床里的宝

宝满心欢喜,说道:“来,哥哥抱!”

花悦:……妈??

花城:我……给自己生了个弟弟?


11.一道难题,戚容蒙对了,四处炫耀。

梅念卿道“你这是死猫碰到瞎耗子。”


12.白锦回寝室的第一句总是问:“有没有人打电话找

我啊? ”

今天,他口误了。

“有没有人找电话打我啊…? ”


13.今天风信慕情成语接龙。

风信道“弄假成真。”

慕情急了,本想道“真相大白”

“大象真白!”


――――花怜日常――――

谢怜:悦悦你不能气爸爸知道吗?

花悦:为什么?

谢怜:因为你一气爸爸他头发就白一根啊。

花悦:我知道了!我姥爷(君吾)一头白头发肯定是

爸爸气的!

花城:我tm一巴掌呼死你!

-----------------

本文原作者为半次元碧落ya

文已授权


评论(12)

热度(60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